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華語中心 | 找學校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學校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華語中心

:::

學校特色

  • 住宿條件

  • 鄰近捷運站

  • 位置: 臺灣北部

    北部, Taipei City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華語中心
網站:http://www.tpcu.edu.tw/bin/home.php?Lang=en
地址:No. 2, Xueyuan Rd., Beitou Dist., 112 Taipei, Taiwan, R.O.C.
  • 師資: 專任老師 1 人、兼任老師 2 人
  • 聯絡人: 連涓竹
  • Email: q5900@tpcu.edu.tw
  • 聯絡電話: 02-28927154#5907
  • 傳真號碼: 02-2331-9966
申請方式:

1.有意申請本校華語中心的學生,請填寫報名表,並寄至:q5900@tpcu.edu.tw,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2.報名表網址,如下:https://ieec.tpcu.edu.tw/files/13-1040-67045.php?Lang=zh-tw

學校簡介:

 

1.專業與實務並重: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創立於1971年,是一間重視專業與實務應用的科技大學。

2.擁有多國外籍生:校內擁有日本、越南、馬來西亞、印尼等多國外籍學生,跨國交流機會多。

3.提供完善宿舍:學校提供完善的宿舍,近台北關渡捷運站,讓學生毋需煩惱住宿問題。

其他說明:

一、本校華語中心之華語課程,說明如下:

1.涵蓋各程度班別:有「零起點基礎班」「初級班」、「中級班」及「高級班」4種班。任何華語程度,都能找到適合的班。

2.提供每天3小時,每週15小時的密集課程,教授漢語拼音與繁體字,且同時提升聽、說、讀、寫的華語能力。

二、本校華語中心之教學特色,說明如下:

1.小班教學:每班15人以內,提供學生良好的學習的語言學習環境。

2.專業師資:每位華語教師,都是華語母語者,且具「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證書」。

3.多元活動:除了語言課程以外,學校也提供豐富的文化活動,讓學生更認識華人文化。

:::

學校課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