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語初級班 | 找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課程

:::

Features

  • 提供住宿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相關證書

  • 鄰近高鐵站

  • 鄰近火車站

:::
課程名稱:

華語初級班

課程簡介:

 聽、說、讀、寫並進,擴大對話語彙範疇。介紹簡單的書面語法,使學員能以中文應付生活中的各種狀況,並能夠進行事實的陳述、情感的表達、意見的發表和初步的文化交流。

本中心「初級華語」課程:目前採用聯經 出版社《當代中文課程》第一冊及《當代中文課程》第二冊(前半段)為主要教材。學員在本階段上課總時數為72小時,將習得約600個漢字,1200個新詞,140條語法要點。

適合零基礎及初級程度學習者,相關課程設計如下:

1。針對零基礎的學習者而言,我們會設計60小時左右的拼音課程,讓學習者掌握中文的基本拼音、中文部件。學習完畢後,即進入第一冊課本學習相關語法知識。

2。對於初級程度的學習者,中心會透過簡單的考試配班方式,安排到適合學習者目前程度的班級。進班之後,教師除了教授課本内容之外,也會策劃相關學習活動,例如:[角色扮演]、[演講練習]、[任務學習]、...等。

類型: 華語正規班
期間: 3 months
開課頻率: Quarterly
每班人數: 5~20
學費: NTD 26000
級數: 初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