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語密集班 | 找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課程

:::

Features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相關證書

  • 鄰近高鐵站

  • 鄰近火車站

  • 聯絡人: Ricky Yu
  • 聯絡信箱: chinesenchu@gmail.com
  • 聯絡電話: 886 4 2284 0326 ext. 312
  • 傳真號碼: 04-22859956
:::
課程名稱:

華語密集班

課程簡介:

開課時間
本中心華語班一年有四期,分別於每年的3月、6月、9月及12月開班,於周一到周五早上密集上課。課餘時間學員可自主學習,或來趟小旅行,探索台中這座美麗的城市。
 
班級人數
為了維持教學品質,我們採取6-14人小班制教學。維持小班制,除了讓上課空間更舒適之外,學員也有更多機會與老師及同儕一起練習,快速增進華語能力。
 
分級制度
 華語班課程從零基礎的第一級到中高程度的第八級,共開設8個級數,每一級上課時數約為180小時。我們透過以下三種方式,協助學員找到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
  1. 尚未入境台灣的學員,在課前參加線上紙筆測驗,測驗結果將作為分班依據。
  2. 已經在台的學員,可直接至本中心接受測驗評估華語程度。
  3. 正式開課後,學員可免費試聽2次。若課程不合程度,可再做調整。
 
文化體驗課
本中心配合時令安排的文化體驗課,是最受學員歡迎的活動。舉凡寫春聯、猜燈謎、香包製作、中國結、水墨畫、陶藝、編織、太極拳等,每一堂課皆吸引學員投入。除了瞭解人文之美,也讓您動動手,親身體驗台灣傳統文化的魅力。


類型: 華語正規班
期間: 3 months
開課頻率: Quarterly
每班人數: 5~12
學費: NTD 27000
級數: 高級,中級,初級,入門
梯次: 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