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全球對校線上華語班 | 找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課程

:::

國立金門大學華語文中心

網站:https://clc.nqu.edu.tw/

離島

Features

:::
課程名稱:

全球對校線上華語班

課程簡介:

一、課程目的

  近年全球掀起的華語文熱潮銳不可擋,金門大學華語中心因應全球華語文趨勢,以及疫情期間全球對華語文線上課程的需求,特別推出「2021全球對校線上華語班」。專為全球教育單位推出國別化、客製化課程。所有課程內容,均由本中心嚴格篩選出訓練有素、學有專精的資深華語教師,進行整體課程內容的規畫、指導,確保教學維持優良品質。開課需求,如開課日期、開課時長、上課時間,皆可視各單位的需求協商調整。歡迎有興趣的單位機關來信洽談。

二、課程特色

  1. 客製化課程:專門針對各單位需求設計客製化課程內容,安排合適的教學教材。無論貴單位想訓練兼顧聽、說、讀、寫的綜合語言能力,或是培養學生商業華語、科技華語、古典漢語⋯⋯等專業華語能力,或是想要培訓華語文師資,本中心都能配合安排。
  2. 彈性化的課程安排:關於開課時間、上課期程,均可與本中心協商。本中心將會盡最大努力,配合貴單位的需求。
  3. 依課程需求安排合適的教師:本中心教師教學不僅條理分明、層次井然,內容取逕豐富多元,兼具專業化、差異化、系統化,課堂進行方式生動活潑,極富耐心的教學態度尤其適合不同程度(包含零起點)的華語文學習者。

三、招生對象、人數

  本課程接受全球教育單位團體報名(大專院校、教育單位),不接受個人報名。(個人報名請參酌本中心開設的「2021華語互動教學」。)

四、學費

  A方案:每班人數8-10人,上限12人。以班級為單位收費,每班酌收學費新臺幣17,000元整。課時10節(一節50分鐘),可依照需求調整節數,並得與本中心商議根據時數調整學費金額。

  B方案:課程分為大班教學課及小班操練課,內含5節大班教學及5節小班操練課(依人數分組,原則每10人為一個小班),酌收總學費新臺幣30,000-50,000元整。課時10節(一節50分鐘),可依照需求調整節數,並得與本中心商議根據時數調整學費金額。

內含5節大班教學及5節小班操練課      
學生人數 大班教學課分組 小班操演課分組   總學費 (USD)
11~20 1 2組(原則每10人為一個小班) 1100
21~30 1 3組(原則每10人為一個小班) 1500
31~40 1 4組(原則每10人為一個小班) 1650
41~50 1 5組(原則每10人為一個小班) 1800

*參考用表格

**50人以上另計,可依照需求調整節數,並得與本中心商議根據時數調整學費金額。

未竟事宜,請洽詢國立金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華語文中心

Official E-mail: clc@email.nqu.edu.tw

類型: 線上課程
期間: 3 months
開課頻率: Customized
每班人數: 8~50
學費: NTD 33000
級數: 高級,準高級,中級,準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