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資源下載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資源下載

政策文宣

為協助華語教學人員介紹海外臺灣的華語文學習資訊源,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特別規劃製作教育部華語文教育推廣DM,提供海外華語教學推廣參考運用~都是免費的哦!

請至以下連結下載推廣DM。


  • Mandarin in Taiwan(2022)

  • Mandarin in Taiwan(2022)
  • 請點選上方連結下載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Programs(2021) DM 圖片及文字說明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Programs(2021)
  • 請點選上方連結下載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Resources(2021) DM 圖片及文字說明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Resources(2021)

懶人包簡報

Taiwan's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教育部華語文教育推廣簡報「Taiwan's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上線嘍~歡迎參考應用!

為協助駐外人員介紹海外臺灣的華語文教與學的資訊/源,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特別規劃製作教育部華語文教育推廣簡報「Taiwan's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提供海外華語教學推廣參考運用~It's free~內容包含如何申請來臺學習華語或參加華師培訓課程,政府提供之各式華語文教育相關獎學金資源,以及更多教育部免費的線上華語學習資源,都可以在此找到,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