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朝陽科技大學華語中心 | 找學校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學校

朝陽科技大學華語中心

:::

學校特色

  • 住宿條件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鄰近高鐵站

  • 鄰近火車站

  • 位置: 臺灣中部

    中部, Taichung City

  • 成立時間: 2016
朝陽科技大學華語中心
網站:http://cl.cyut.edu.tw/
地址:168 Jifong E. Rd., Wufong Township Taichung County, 41349, Taiwan, R.O.C.
  • 師資: 專任老師 3 人、兼任老師 9 人
  • 聯絡人: 黃致遠
  • Email: cl@gm.cyut.edu.tw
  • 聯絡電話: 04-23323000#5252
入學條件:

對中文學習有興趣且通過駐外單位簽證申請通過者

隨時可以辦理入學

申請方式:
 申請者需於各學季申請期限前,透過email或郵寄方式繳交申請書及相關文件至本校:
入學申請表 
○有效期限內(6個月以上)之護照影本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及成績單
 
學校簡介:

朝陽科技大學位於臺中霧峰人文薈萃之地,校園優美,鄰近國家古蹟及觀光勝地,是外籍人士學習華語、探索臺灣人文風情的絕佳選擇。不僅提供豐富的華語課程,亦提供多樣文化課程,讓學員沉浸學習、體驗臺灣文化、享受遊學樂趣

臺灣是一個現代、自由、民主的社會,人民工作勤勞、注重休閒生活、教育良好、待人友善。臺灣人民具有現代化的思維,也同時具有傳統華人的價值觀,以家為本,敬老尊賢,是一個兼容並蓄、多元發展的國家。

中文,是臺灣的官方語言。學習中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到臺灣來學習,不僅能在全中文的環境中學習,更能透過學習正體字了解方塊字的美感及意義。

臺灣的歌仔戲、布袋戲,以及原住民文化,更是體現了臺灣這塊寶島的豐富性。沒有一個地方比臺灣更適合讓外國人學習中文、體驗中華文化了。到臺灣來讀書,正是時候!

本中心另外有專門的台語教學及台灣氣道書法教學課程,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