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屏東大學華語教學中心 | 找學校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學校

國立屏東大學華語教學中心

:::

學校特色

  • 住宿條件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相關證書

  • 鄰近火車站

  • 位置: 臺灣南部

    南部, Pingtung County

  • 成立時間: 2005
影片介紹:
國立屏東大學華語教學中心
網站:https://clc.nptu.edu.tw
地址:90003臺灣屏東市林森路1號敬業樓2樓
  • 師資: 專任老師 1 人、兼任老師 5 人
  • 聯絡人: 楊瑋銘 Mr.Wei-Ming Yang
  • Email: clc@mail.nptu.edu.tw
  • 聯絡電話: 886-8-766-3800ext.24001~24002
  • 傳真號碼: 886-8-722-6409
入學條件:

申請資格│

年滿十八歲或具高中同等學歷始可申請本中心課程。

十五歲至十七歲的青少年,若有家長或監護人簽署同意書,並有監護人在臺灣居住,可參加本中心的課程。

  • 全職生(Full-Time):持學生簽證,需要向中心申請在學證明以延長簽證者,每周最少上課15小時。
  • 進修生(Part-Time):持非學生簽證,無須在學證明延長簽證者。(申請者必須已持有合法在台居留文件)
申請方式:

入學申請詳細說明 : https://clc.nptu.edu.tw/p/412-1093-10799.php?Lang=zh-tw

  1. 線上填寫申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dTz54lY7rjvo9ZQq-Vbxk_b1b9VPDffRQ34RMtMW3zF1vQ/viewform
  2. 三個月內銀行帳戶存款餘額達NT$100,000 US$3,500 以上之存款證明,申請教育部華語文獎學金或臺灣獎學金者,得以申請書或獎學金證書替代財力證明。 
  3. 若您的申請表及文件都符合本中心入學審查條件,您將會收到電子郵件(Email)及紙本的入學通知(審查時間約需兩周)。
  4. 越南學生須繳基本外語能力證明。
相關協助:

如需進一步詢問相關訊息,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

 E-mail:clc@mail.nptu.edu.tw

TEL: 886-8-7663800 Ext. 24001~24002 

學校簡介:

西元2014年8月1日起,原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及商業技術院合併為國立屏東大學後,整合本校高教、師培和技職三體系之術背景優勢,配合本校提升國際競爭力之願景對於內外語課務及事推動不遺餘力,並期達成「取之於地方用」的目標使師生、產業社會、國家均蒙其利,共創屏東榮景。

本中心成立於西元2005年8月1日,原隸屬於本校人文社會學院,自2015年2月1日起,為配合校務發展需要,本校酌作組織調整修正,將語言中心華語組之業務,調整至國際事務處華語教學中心,在歷任主的帶領之下穩健踏實地深耕在地語文教育。

本中心自成立以來,皆秉持「輔導學生、服務社區拓展國際文化交流」教育宗旨,齊心全力為每一位學生及社會與外籍人士提供親切周的服務。

成立宗旨有二:
一、推動本校華語文教學工作,加強外籍學生華語文應用能力、擴展其人文素養及國際觀瞻。
二、提供來臺華僑及外籍人士學習語、認識在地文化之機會與資源。

 

 

其他說明:

如需進一步詢問相關訊息,可透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

 E-mail:clc@mail.nptu.edu.tw

TEL: 886-8-7663800 Ext. 24001-2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