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屏東大學第26期華語師資培訓班即日起開始線上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 實體培訓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實體培訓課程

進修課程

國立屏東大學第26期華語師資培訓班即日起開始線上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2021-11-12 19:16:28
國立屏東大學第26期華語師資培訓班即日起開始線上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單位:國立屏東大學華語教學中心

地點:南部90003臺灣屏東市林森路1號敬業樓2樓

千呼萬喚,本中心第26期華語師資培訓班簡章熱騰騰的出爐! 本期講師陣容堅強,72小時課程絕對扎實且精彩,實體與線上授課的秘訣都在這裡!

課程內容包含:

[華語文教學概論]、[華語口語表達]、[課程規劃與教案編寫]、[華語線上教學數位應用]等眾多科目

詳情請閱讀附檔簡章,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ipUTPRt3HEFBUiQ7

*填表並匯款即完成報名,另發email通知

*本中心擁有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課程之權利

補充說明:
教育部華語教師認證考試科目包含:1.國文、2.漢語語言學、3.華語文教學、4.華人社會與文化、5.華語口語與表達等考試科目

https://ogme.edu.tw/./files/110-26期華語師資培訓班招生簡章1016.pdf

您已完成綁定「」,您下次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登入後,連至「」時,即會是會員登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