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南華大學華語中心 | 找學校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學校

南華大學華語中心

:::
南華大學華語中心標誌

學校特色

  • 住宿條件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優惠方案

  • 鄰近火車站

  • 位置: 臺灣南部

    南部, Chiayi County

  • 成立時間: 1999
南華大學華語中心
網站:https://reurl.cc/D90M7E
地址:62249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 師資: 專任老師 1 人、兼任老師 5 人
  • 聯絡人: 周亮君
  • Email: nhu-clc@nhu.edu.tw
  • 聯絡電話: 886-5-2721001 分機1751
  • 傳真號碼: 886-5-2427168
入學條件:

年滿18歲並具備高中畢業學歷可申請團體班課程。

申請方式:

申請學生需以本中心之制式申請表並附上相關文件提出就讀申請,

學季班申請文件: 1.  入學申請表  2.  三個月內的財力證明(美金2500元以上)  3.  護照或居留證影本  4.  最高學歷影本  5.  照片

個人班申請文件: 1.  入學申請表  2.  護照或居留證影本  3.  照片

※  填寫完成後,請將資料E-Mail或郵寄至 南華大學華語中心。
      E-Mail:nhu-clc@nhu.edu.tw
     地址:62249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相關協助:

一、接機 

        1 .    需要接機服務之學生請填寫接機申請表, 於出發前至少20天E-mail至nhu-clc@nhu.edu.tw或傳真至 886-5-2427168,並於抵達前3天與本中心確認接機事宜。

        2 .    接機服務(額外付費)。

二、交通

學校提供免費校車服務,往來校外宿舍、大林火車站等地點。嘉義有便利的交通路網,市公車亦往來於學校、嘉義火車站及各主要公車站之間。從嘉義市區又可轉乘長途客運、火車或高鐵,方便您拜訪及探索台灣各城鎮之美。

 
三、住宿

本校有兩棟校內宿舍(文慧樓、麗澤樓)及三棟校外宿舍(南華七村、南華九村、南華館)。本校宿舍男女分開,費用因房型而異。一期(3個月)的價錢約為新台幣9,200至新台幣16,700,含網路使用費。學校附近亦有許多套房出租,請慎選可靠有信譽的套房,簽約前,請先確認所有的細節。如需任何協助,歡迎到本中心來詢問。


四、美食

 在校園內,我們有文會樓、雲水居和滴水坊(學舍/素食)三個餐廳,提供學生多樣、健康、且均衡的飲食。

學校簡介:

本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來,致力於華語教學。中心學員有著不同的語言及文化背景,但其共同目標都是朝著如何有效習得及善用中文的道路邁進。本中心除致力於華語教學外,並結合文化課程,使學生在習得中文外,更能瞭解中華文化之美。

其他說明:

優惠方案:

針對度假打工青年推出"免註冊費"之方案,歡迎來本中心學習華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