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華科技大學語言中心華語文課程 | 找學校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學校

中華科技大學語言中心華語文課程

:::
學員在中華科技大學校名牆前跳躍留影

學校特色

  • 住宿條件

  • 位置: 臺灣北部

    北部, Taipei City

中華科技大學語言中心華語文課程
網站:http://www.cust.edu.tw/www/en/
地址:No.245, Academia Rd. Sec. 3, Nangang Dist., Taipei City 115, Taiwan (R.O.C.)
  • 師資: 專任老師 0 人、兼任老師 5 人
  • 聯絡人: 林吟美
  • Email: dl7119@cc.cust.edu.tw
  • 聯絡電話: 02-2782-1862#271
  • 傳真號碼: 02-2785-2344
入學條件:

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並且具中學以上教育程度,對華語學習有興趣之外籍人士。

申請方式:

步驟1:確認身份符合外國學生申請資格

步驟2:準備申請所需文件

  1. 入學申請書
  2. 個人課程申請書
  3. 2吋脫帽半身正面照片2張(貼於入學申請書)
  4. 最高學歷證明文件的影本
  5. 健康證明書(3個月內)
  6. 財力證明書(3個月內)
  7. 護照影本或外僑永久居留證
  8. 讀書計畫(至少150字)
  9. 報名費(NT$500,已參加本中心正規班學生可免繳500元報名費)

    注意事項:

    • 電話號碼及電子信箱務必寫於申請表內。
    • 文件若非中文或英文者,必須附上正式中文或英文翻譯。
      Documents in a language other than Mandarin or English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n official translation in Mandarin or English .
    • 所有非正式翻譯文件,必須先行由認證機關認證。
    • 最近三個月內經由金融機構提出足夠在台就學之存款證明。
    • 存款證明非申請人本人帳戶,需附上資助者親筆聲明信,聲明資助者與申請人的關係,並保證負擔申請人在台就學所有費用。
    • 請將完整申請資料郵寄至本中心,逾期恕不受理。
    • 申請資料一經繳納,恕不退還。All submitted documents shall not be returned.
    • 以落地簽證或免簽證方式入境、非以研習中文之停留簽證目的來台,或已其他身分在台居留者,均不適用在台轉換簽證目的為「研習中文」。
    • 外國學生註冊時,新生應檢附已投保自入境當日起至少6個月之醫療及傷害保險。

步驟3:將申請表及申請資料郵寄至本中心:
11581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三段245號 中華科技大學 語言中心
No.245, Sec. 3, Academia Rd., Nangang Dist., Taipei City 11581, Taiwan (R.O.C.)
The Language Center, CUST

步驟4:等候中心進一步的聯繫

步驟5:收到中心核發的入學通知書後,與老師討論課程內容並安排上課地點及時間。

相關協助:

http://aca.cust.edu.tw/language/chinese/living.html

學校簡介:

http://www.cust.edu.tw/www/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