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藻華語中心-台北教室】招募兼任華語文教學儲備教師 數名 | 華語文中心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華語文中心

華師徵才 南部

【文藻華語中心-台北教室】招募兼任華語文教學儲備教師 數名

2022-11-03 16:18:11
【文藻華語中心-台北教室】招募兼任華語文教學儲備教師 數名

單位:文藻外語大學華語中心

地點:南部80793 台灣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 900 號 文藻華語中心

2022年,文藻華語中心與東華書局合作,在台北設立新的教室,即將開始營運!為充實師資陣容,公開甄選「兼任華語文教學儲備教師」數名!

邀請擅長多元主題課程、具創意教學的您,

在全新裝潢的教學環境,

開啟您一展身手與無限可能的起點!

 

▋ 教室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7號6樓

(在東華大樓樓上,鄰近總統府、228和平公園;捷運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西門站皆可達。)

 

▋ 報名條件:

國內外大學以上畢業,口齒清晰,發音標準,且熟悉注音符號及漢語拼音,具基本外語能力及數位教學能力,且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㊀ 取得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證書」者。

㊁ 具授課時數達165小時以上的華語教學經驗者。

㊂ 各大學華語文教學相關系所畢業者或在學研究生。

㊃ 華語文師資培訓課程100小時以上之結業者。

 

▋ 報名日期:

111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中午11:11截止。

 

▋ 報名方式:

於截止日期前,請將「履歷表」、「自傳」,以及相關佐證資料,寄至: 100583@gap.wzu.edu.tw ,郵件標題為「應徵台北教室 兼任儲備教師+名字」

▏相關佐證資料如下:

❶ 大頭照之電子檔。

❷ 最高學歷證明之畢業證書電子檔。

❸ 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證書之電子檔(符合上述報名條件㊀者)。

❹ 華語教學時數證明之電子檔(符合上述報名條件㊁者,非實習教學)。

❺ 華語文教學相關系所畢業證書或研究所在學證明之電子檔(符合上述報名條件㊂者)。

❻ 華語文師資培訓課程結業證書之電子檔(符合上述報名條件㊃者)。

❼ 外語能力證明之電子檔(3年內)。

❽ 其他有利甄選之證明文件電子檔,如:電腦相關軟體應用之檢定或認證,或是擅長主題之相關研習證書或認證(舉例:擅長旅遊主題者可附導遊/領隊證)…...等。檔名請使用該證明文件或證照之完整名稱。

❾ 書審通過並收到面試通知後,請於面試三天前e-mail繳交試教教案,包含:教案設計乙份,格式請自行設計,內容不拘(內容可為《時代華語》某一冊的某一課,或是華測應試、商業華語、旅遊華語等多元主題),但請以一個「完整的單元」做為教學引導來設計(例如:《時代華語》某一課含詞彙、語法、課文的完整教學內容、華測閱讀測驗的某一份模擬試卷、商業開會的某一個主題、旅遊時入住飯店的主題等等)。

 

▋ 甄選方式:

❶ 個人履歷資料經評審小組審核後,由本中心通知入選者參加面試及試教。審核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相關資料請自留底稿,本中心將於甄選結束後統一銷毀。

❷ 面試(含試教)日期與詳細時間、進行方式,將另行通知。

❸ 甄選通過者,須參加本中心安排之相關教育訓練研習,以確實了解本中心之教學模式及提升專業能力(無需費用)。

 

▋ 待遇:

依本中心華語教師授課鐘點費支給標準薪級表,按個人實際授課鐘點數核算,並具勞健保。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

文藻華語中心台北教室 蔡老師

E-MAIL:100583@gap.wzu.edu.tw

相關資訊可追蹤 文藻華語中心台北教室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nzaoclctaipei

您已完成綁定「」,您下次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登入後,連至「」時,即會是會員登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