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華語課程 | 找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課程

:::

Features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相關證書

  • 鄰近火車站

:::
課程名稱:

線上華語課程

課程簡介:

嘉義大學語言中心華語線上課程-零起點團體班

  1. 課程介紹: 您想要學華語可是路途遙遠? 您想要華語可是沒有那麼多錢來台灣? 現在您可以呼朋引伴來參加嘉義大學的線上華語課程!
  2. 上課時間: 彈性
  3. 課程費用計算:
    • 3-5(至少3人開班): 每小時NT$300元 NT$500 (新生註冊費)
  4. 上課日期Class period: 一年四季。欲成班者,需自行找好3位學員以上,或由學校統一招收3位學生以上即可成班。
  5. 上課時數: 彈性
  6. 上課用書: 當代中文(A Course in Contemporary Chinese)第1-1冊(上課內容以電子書和老師上課講義為主,請修課學生自行上網訂購電子書)
  7. 上課平台: Google Meet or Microsoft Teams
  8. 招生對象: 18歲以上、華語文程度為零起點且對學華語有興趣之外籍人士。
  9. 報名流程:
    • 開課前一個月完成報名手續
    • 等待開班及繳費通知之電子郵件
    • 開課前兩週須完成繳費
    • 寄發繳費成功通知&開課通知
    • 開始上課
  10. 注意事項Notes:
    • 課程排定之後,不可隨意調動,並請準時上課。課程時間以台灣時間(GMT 8)為基準。
    • 出席達總上課時數之80%且成績合格者,給予結業證書。
    • 學生須自備電腦、視訊鏡頭及麥克風,並確認網路穩定。
    • 每次上課都會由授課老師截圖存留,視同簽到。

 

  1. 繳費方式
  • 請至當地銀行臨櫃匯款,匯款資訊如下。為使匯款迅速確實,請依以下指示:

ACCOUNT WITH BANK (受款銀行)CTBC Bank Co., Ltd.

SWIFT CODE: CTCBTWTPXXX

ADDRESS: 9F, NO168, JINGMAO 2ND ROAD, TAIPEI CITY, TAIWAN

BENEFICIARY (受款人名稱): NATIONAL CHIAYI UNIVERSITY 402 ACCOUNT

ACCOUNT NO (帳號)082350003063

  1. 退費規定
  •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除因人數不足開課不成者可退全額學費外,因故退學者,依台灣教育部所定下列標準退費。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 因海外匯款需額外支付手續費,學員實際收到之退款額度為扣除銀行手續費用之後的餘額,較不划算。因此,建議學員審慎評估之後再報名或申請退費。
  1. 缺課規定
    • 學員因個人因素請假或缺曠課不補課,但因授課教師因素導致的補課不在此列。
    • 需要請假者,請盡量在上課前兩小時告知授課教師。

 

類型: 線上課程
期間: 1 month
開課頻率: Quarterly
每班人數: 3~5
學費: NTD 300
級數: 中級,準中級,初級,入門
梯次: 線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