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3 文藻外語大學【春季線上華語團體班教學實務師資培訓課程(甲級)】熱情招生中! | 實體培訓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實體培訓課程

進修課程

2023 文藻外語大學【春季線上華語團體班教學實務師資培訓課程(甲級)】熱情招生中!

2023-04-27 14:43:28
NO IMAGE

單位:文藻外語大學華語學院

地點:南部

文藻春季線上華語團體班教學實務師資培訓課程(甲級)】開始招生囉!

文藻線上華語教學團隊透過培訓與認證,培育線上華語教學專業人才,培訓結束並通過文藻線上華語教師認證者,視情況有機會推薦任教

本次課程融入新的元素,將與大家分享如何 #以故事或話題 帶領學生進行有如 #沉浸真實情境中的學習課堂,並帶給大家更多活動設計的靈感!課程旨在線上教學法融入華語教學,內容包含如何應用高互動教學策略、以語法導向切入教學課堂、線上活動教材設計等等,如果您是正在尋找教學、活動設計靈感的華語老師,或是您想了解更多 #高效課堂互動策略,誠摯歡迎老師報名參加!

如想更了解課程內容歡迎參考課程大綱;如有任何相關問題以及需要進一步協助,都歡迎來電洽詢唷!

 *課程資訊*

報名連結

課程大綱

課程簡章

課程時間:

112年6月3日至6月17日,每週六、日10:00-12:00、13:00-15:00上課;共計20小時。 

招生對象:

  1. 國內外華語教師。
  2. 各大學應華系所或華語學程學生(含碩博士生)。
  3. 各華語相關單位開設之華語師資培訓結業,並具有相關證明者。
  4. 具有華語教學經驗72小時以上,並可提供具體證明者。
  5. 具HSK五級或華測會B2等級且具華語教學背景之外籍人士。 

課程費用:

學費(含報名費)12000元,早鳥優惠現折2000元

 

誠摯邀請對線上華語教學有熱忱者參與培訓課程,

如對此課程有任何疑問,歡迎與課程助理聯繫洽詢!

 

主辦單位:文藻外語大學 華語學院

課程助理:洪小姐

聯絡電話:07-3426031 分機3324

E-mail:100317@mail.wzu.edu.tw

課程網站: https://p015.wzu.edu.tw/

Instagram:wenzao_tcfl_online_program

Facebook 粉絲專頁:文藻線上華語教學

LINE 官方帳號:@516dgrkq

您已完成綁定「」,您下次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登入後,連至「」時,即會是會員登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