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語教學神器✨臺師大COOL Chinese平台開放免費試用中! | 最新訊息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最新訊息

華語教學神器✨臺師大COOL Chinese平台開放免費試用中!

華語教學神器✨臺師大COOL Chinese平台開放免費試用中!
2023-11-17 15:17:35

華語教學神器~臺師大COOL Chinese平台開放免費試用中!

大家好,我們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語文與科技研究中心的COOL Chinese 團隊。COOL Chinese 作為一個全方位的華語教學神器,不僅能讓教師製作線上互動教材,還能高效增強學生的聽說讀寫技能,本平臺之客戶遍布五大洲25個國家,累積使用接近40,000人次 。現正開放免費試用,歡迎一起使用具備全方位聽說讀寫功能的華語教學神器吧!

以下為相關平臺功能介紹:

【了解更多eMPOWER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SR-M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Smart Pinyin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SW-M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漢字詞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