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會員註冊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會員註冊

歡迎您使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服務,請確實填寫資料完成註冊申請。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與我們聯絡,謝謝!

※ 標示「必填」欄位為必填項目,請確實填寫!
基本資料
註冊人目前身分

※助理須為在學身分,需上傳學生證或在學證明

※ 可輸入關鍵字,若海外學生請選擇「其他」

註冊人性別

※ 英文及數字皆可,區分大小寫,6~15字元,不可用特殊字元。

※ 英文數字符號皆可使用,區分大小寫,至少包含2種字元,8~20個字元。

出生日期必填
聯絡方式
個人學歷
博士
碩士
學位取得時間必填
學士
學位取得時間必填
申請資料
期望任教國家必填

※ 所屬團隊指華師/助赴外任教/實習的承辦/管理單位, 如由AA大學負責xx國家/地區薦送計畫時,應選擇AA校薦送團隊, 如參加BB校(一般為就讀學校)承辦的全球華語AI計畫時,則應選擇就讀學校團隊 如參加CC校國際處承辦的赴印度任教推廣實施計畫時,則應選擇CC校印度任教團隊。

選擇檔案

※ 請上傳學生證正面或就學證明,PDF 或 JPG 檔,2MB 以下。

服務條款

本服務條款係為提供華語文教師/華語教學助理(以下合稱「會員」)使用華語文教育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平臺』)之間的合作同意事項。本服務條款得隨時修訂並公告於平臺上,修訂後內容自公告時起生效。

一、服務登錄之規範
(一) 會員應提供真實之身分資格證明或其他經本平臺要求提出之必要證明文件,以確認會員之身分或資格之真確性。本平臺有權就會員所提供之資料進行建檔,並於主管機關或司法機關依法查詢或調查時提供之。
(二) 會員登錄之內容,應符合中華民國法令規定;其所提供的內容或所連結的網站上,不得包含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法令、公序良俗或侵害他人權利的情形。會員並須保證提供的訊息是真實及完整之資料。會員登錄的內容或圖片有侵犯他人權利之內容與字眼等情況時(如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營業秘密或其它權利或有影射毒品、賭博、誹謗、色情等情事),本平臺於發現時得移除之。
(三) 會員應自行更新維護會員資料內容,以及簡介的文字、圖檔資料。所有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於平臺之任何資料,會員同意授權本平臺得進行管理利用、修改、重製、翻譯等工作。
(四) 會員不得假借他人名義或接受他人請託為虛偽或不實之登錄,且會員應保證基本資料及各項履歷資料均屬真實,如有違反,本平臺於發現時得立即終止登錄服務,並移除登錄之內容,會員違反本項約定時,應自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若逕自登錄而致使本平臺被調查、追訴、索賠或處以行政罰鍰時,會員應就本平臺所受損害負擔全部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
(五) 本平臺僅提供會員履歷登錄,不為任何一位職缺申請者提供任何形式之就業保證。會員如與應聘單位發生任何爭議,不論面試或錄用前後,均應由會員與應聘單位雙方自行協商或依循法律途徑解決。
(六) 登錄期間,本平臺保留審核會員履歷登錄權限。本平臺免費提供華師/華助資料註冊,以提供教育部(及其授權單位)人才搜尋,及線上繳交心得報告等服務。附屬服務內容並非固定,本平臺保留隨時視情況調整之權利。

二、智慧財產權
會員同意且瞭解本平臺上所有內容,包含文字、圖形、影音、程式、畫面安排及資料編輯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於本平臺所有,任何人於未經合法授權前,不得擅自以任何形式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公開傳播或其他非法使用,如有違反本平臺將依法追訴並請求相關之損害賠償責任。

三、其他約定事項
(一) 本平臺保有調整會員資料出現於參與者搜尋結果之版位及順序之權限。
(二) 會員須配合本平臺系統安全管理,提供所需資訊並定時更改帳號密碼。逾期未提供或更改,本平臺得暫停登錄。
(三) 會員提供本平臺資料之如有不實,經查證屬實,將取消資格並繳回補助款。
(四) 若您未滿二十歲,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後,方得使用本服務。

若您有任何意見請與洽詢本計畫連絡人(02)3343-1145。

※ 服務條款:如有不實資料經查證屬實,將註銷本平台會員資格,並負相關法律責任。

個資授權

教育部辦理「華語文教育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平臺』)委託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執行,歡迎您加入本平臺,當您(華語文教師/華語教學助理)選擇加入本平臺成為會員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平臺會員規約之全部內容,您必須嚴格遵守本平臺中所有的政策規範,若您未滿二十歲,應於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告知事項之所有內容後,方得使用本平臺。

有關個人資料之保護,本平臺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8條第1項之規定,向您告知對於您填寫之本平臺「個人資料表」中有關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等各款事項如下,請您務必詳閱:
一、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一) C001 辨識個人者。(包含但不限於姓名、通訊地址、辦公室電話、住家電話、行動電話、E-MAIL等)
(二) C003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包含但不限於身分證統一編號等)
(三) C011 個人描述。(包含但不限於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四) C057 學生紀錄。(包含但不限於學生證明等)
二、 蒐集之目的:本平臺基於選薦送職缺媒合之特地目的之合理關聯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會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詳細蒐集目的依法務部規定之法定特定目的: (1)○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2)一○九教育或訓練行政(3)一五八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4)一七六其他自然人基於正當性目的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三、 本平臺資料至您提出停止利用或本平臺終止提供服務之日止,特定目的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會員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行使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五、本平臺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基於選薦送職缺媒合之特定目的之合理關聯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會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六、您得自由選擇是否針對本平臺所要求之各欄位提供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必要之個人資料,本平臺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作業,可能會對應徵申請的處理及結果有所影響。
七、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平臺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八、若您有任何意見請與洽詢本計畫連絡人(02)3343-1145。

※ 同意個資授權說明文字

註冊會員
若您不同意本網站的服務條款與個資授權,將影響本站台提供給您服務,而無法完成註冊。

您已完成綁定「」,您下次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登入後,連至「」時,即會是會員登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