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 暑期短期班 II | 找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課程

:::

Features

  • 學生餐廳

  • 獎學金

  • 校外教學

  • 相關證書

  • 鄰近高鐵站

  • 鄰近火車站

:::
課程名稱:

2024 暑期短期班 II

課程簡介:

暑期短期班每年6~8月開課,每週15小時、共五週的語言課程,讓計畫於短時間提升華語能力的學員,真實感受到華語語法、聲調和詞彙迅速地進步。

課程分級與設計

提供基礎到高級(A~I班)9個等級的語言課程。學員在開學前須接受測驗,並依據成績分班。學員每週上課15小時;其中10小時為每週5天,每天2小時的綜合語言課,另外5小時為選修課。

小班授課:為增加課堂參與的機會,給予充分交流的時間,本中心的團體班課程均採小班授課,每班人數約6至13人。

  

收費標準及其他課程相關資訊請參考本中心網頁說明:https://kclc.ncku.edu.tw/tw/course/seasonal

類型: 華語正規班
期間: 1 month
上課日期: 2024.07.22 - 2024.08.23
每班人數: 6~13
報名截止日: 2024-05-01
梯次: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