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4夏季班開放報名! | 找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課程

:::

國立屏東大學華語教學中心

網站:https://clc.nptu.edu.tw

臺灣南部

Features

  • 提供住宿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相關證書

  • 鄰近火車站

  • 聯絡人: 楊瑋銘 Mr.Wei-Ming Yang
  • 聯絡信箱: clc@mail.nptu.edu.tw
  • 聯絡電話: 886-8-766-3800ext.24001~24002
  • 傳真號碼: 886-8-722-6409
:::
課程名稱:

2024夏季班開放報名!

課程簡介:

申請資格│

年滿十八歲或具高中同等學歷始可申請本中心課程。

十五歲至十七歲的青少年,若有家長或監護人簽署同意書,並有監護人在臺灣居住,可參加本中心的課程。

*全職生(Full-Time):持學生簽證,需要向中心申請在學證明以延長簽證者,每周最少上課15小時。

*進修生(Part-Time):持非學生簽證,無須在學證明延長簽證者。(申請者必須已持有合法在台居留文件)

報名流程│

【步驟一】依申請人身份遞交報名文件

1.填寫線上申請表

2.申請前,請先查看中華民國網站,了解貴國國民申請來台簽證相關訊息。

3.寄出後申請表與附件後,請與本中心連絡以確認資料是否有查收。

【必要繳交之資料】

1.送出線上申請表

2.護照影本,若有居留證也請附上

3.最近三個月內的照片電子檔一份(寬:4.2cm x 高:4.7cm)

4.最高學歷證明影本一份(高中或高中以上成績單或在學證明或畢業證書影本一份;若文憑非中文或英文,請檢附合格譯者翻譯版本) 。

【申請簽證者需額外附上之資料 

1.需要申請簽證者, 請務必上傳此檔案,申請教育部華語文獎學金或臺灣獎學金者,得以申請書或獎學金證書替代財力證明。

2.三個月內銀行帳戶存款餘額達NT$100,000或 US$3,500 以上之存款證明。 由申請人親屬支持的銀行對帳單或匯款記錄必須與家庭登記/出生證明/家庭書一併提交,以證明親屬的關係。 

3.越南學生須繳基本外語能力證明 - 相關規定請參考。

 

【步驟三】學生自行申請簽證

1.入學許可書僅發給需申請簽證之學生;報名資料審查約需兩週處理,一旦通過審核,我們將郵寄錄取通知正本至您申請表填寫的地址,並寄送掃描檔案到電子信箱。(約經15個工作天後寄出。)

2.登入 簽證申請表系統 填寫資訊,並列印包含條碼之表格文件。

3.憑入學通知書至最近的中華民國大使館或各駐外館處辦事處申請簽證。

類型: 華語正規班
期間: 3 months
上課日期: 2024.06.03 - 2024.08.19
每班人數: 5~10
報名截止日: 2024-04-20
學費: NTD 27000
級數: 中級,準中級,初級,入門
梯次: 8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