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2秋季班正規課程 | 找課程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找課程

:::
2020秋季班正規課程

Features

  • 提供住宿

  • 學生餐廳

  • 校外教學

  • 鄰近火車站

  • 聯絡人: 周亮君
  • 聯絡信箱: nhu-clc@nhu.edu.tw
  • 聯絡電話: 886-5-2721001 分機1751
  • 傳真號碼: 886-5-2427168
:::
課程名稱:

2022秋季班正規課程

課程簡介:
華語課程

開課對象為對華語或中華文化有興趣之外籍人士。一年分成春、夏、秋、冬等4個學季及一個暑期班。
此課程分為必修課程(10小時)及選修課程(5小時)。申請此課程的學生,每週至少必須上課達15小時。  



文化課程

為使學生能更進一步認識華語及台灣在地文化,在語言課程之外,特別輔以別具特色的文化課程,如書法、國樂、國劇、相聲、太極拳、剪紙、烹飪、以及電影欣賞等,結合節慶活動如端午節包粽子、中秋節吃月餅賞月等,加強學生對台灣文化各個層面的了解,進而欣賞華語語文以及台灣文化之美。




戶外教學

除了課堂教學之外,本中心並定期安排戶外教學活動,如實地帶同學搭公車、至大賣場購物、逛夜市等,讓境外生能從實際生活的活動中學到並懂得運用最實用的華語。另外本中心並安排深具在地文化特色的文化參訪活動,如嘉義交趾陶博物館、新港交趾陶壁畫參觀、新港香藝文化園區、以及阿里山原住民部落等地參訪,並結合社區服務課程,讓境外生從體驗生活中學習。

 

類型: 華語正規班
期間: 3 months
上課日期: 2022.09.12 - 2022.11.25
每班人數: 5~12
報名截止日: 2022-09-08
學費: NTD 24000
級數: 高級,準高級,中級,準中級,初級,入門
梯次: 秋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