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歡迎報名 第三屆印度-臺灣印度華語教材雙邊共構論壇 (Online) | 最新消息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最新消息

歡迎報名 第三屆印度-臺灣印度華語教材雙邊共構論壇 (Online)

歡迎報名 第三屆印度-臺灣印度華語教材雙邊共構論壇 (Online)
2021-09-30 09:31:43

一年一度的臺印華語學界交流盛事來了!一次接收臺灣與印度華語教學的學、業界發展與學術觀點,邀請兩國共18位專家學者共襄盛舉,對華語教學、線上教學、跨文化教學等主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線上報名!

The Third India-Taiwan Bilateral Forum on Mandarin Chinese Teaching Materials for Indian Learners

時間:2021年10月8日-9日 15:00-19:10 (兩日活動時間詳情請見報名表中的活動議程)

進行方式:線上ZOOM會議室,300位與會名額。報名後,將於活動前三天寄發會議連結。

會議進行語言:英文為主,中文為輔。

議程與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y7tw3DReGWnrLewDA

場次主題:

  1. 華語文教材編纂、使用現況與推廣
  2. 華語教材/課程的宣傳與銷售策略
  3. 線上華語文教學
  4. 華語與語言教學方法
  5. 印度華語文系所現況與未來
  6. 印度應用華語與文學系的成立

附件下載

您已完成綁定「」,您下次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登入後,連至「」時,即會是會員登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