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臺灣華語文能力基準(TBCL)及華語文能力測驗之發展」簡報與問答集 | 最新消息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最新消息

分享「臺灣華語文能力基準(TBCL)及華語文能力測驗之發展」簡報與問答集

2021-08-04 10:44:26

全球華語文教育專案辦公室(Office of Global Mandarin Education)於今(110)年3/30、4/9、4/19,分別在南、北、中區舉辦國際華語文教育推廣分區交流會。當日交流主題中,邀請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主講之「臺灣華語文能力基準(TBCL)及華語文能力測驗之發展」獲得現場來賓相當多的迴響。

為使我華語文教育界更多人能了解此相關資訊,特徵求國家華語測驗推動工作委員會同意,分享當日簡報。

並加上三場交流會中,與本主題相關之來賓提問與回答紀錄,以饗各界。

附件下載

您已完成綁定「」,您下次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登入後,連至「」時,即會是會員登入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