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原大學華語中心主辦「讓專業的來!華語課同步教給你看」 | 最新消息 | 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

:::

最新消息

中原大學華語中心主辦「讓專業的來!華語課同步教給你看」

中原大學華語中心主辦「讓專業的來!華語課同步教給你看」
2021-04-01 17:52:43

你是否好奇過,別的中文老師是怎麼上網課的?別的學校是怎麼適應及渡過,疫情下變的完全不一樣的中文教學?龎帝與中原大學華語文中心聯手,讓大家可以如看球賽一般的,看中原大學的華語老師上網課,同時還有另一位專業華語老師在旁講評,讓你看懂這場與疫情的比賽,中原大學是如何應對有度。還不快來報名觀賽!

特別邀請三位專業華語老師參與,華麗的明星陣容:

  • 中原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主任 連育仁主持
  • 中原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老師 謝宜真授課
  • 國立空中大學數位華語中心老師 歐喜強講評

到時會同步 FB & Youtube 直播,為控管人數,敬請填寫免費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JAxFqtFfXQHLfAoa6

詳情請參閱:詳細課程資訊

您已完成綁定「」,您下次在「臺灣華語教育資源中心」登入後,連至「」時,即會是會員登入狀態。